close

兩位女大學生的巧思創意,讓即將拆除的高雄左營的自助新村眷村,有了新生命!也是因為這樣,在藝術塗鴉之餘,周邊圍牆也放滿了複合媒材的擺設,除了舊文化,還有新藝術的融合。一牆一畫一主題,在好天氣的配合下,真的是很好的拍照場景喔!哥哥和妹妹都拍的超開心的^^

在台灣還有很多彩繪的社區,塗鴉畫風都各有特色,如台中彩虹眷村、雲林台西國際彩繪村、蘆竹坑口彩繪巷、虎尾彩虹村,也都值得去拍照留念。

【高雄 左營 親子旅遊】自助新村     

高雄自助新村住址: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1號(海青工商大門對面)
2013/04/22更新:還沒拆除,不過,僅剩一小區值得逛
參觀時間:建議白天前往

 

爬樓梯進去小叮噹的家  

要爬樓梯進入小叮噹的家喔

 

量身高,看我幾公分  

長頸鹿,量身高

 

妹妹的天使圖  

我是天使有翅膀

 

看得出我們坐在椅子上嗎  

在椅子上拍一張

 

妹妹一起喝ㄅ  

一起喝飲料ㄅ

 

妹妹不夠高..辛苦的爸爸  

雨傘太高了,要站在爸爸的腳上

 

後面的愛心姿勢怎麼這麼難  

愛心的姿勢怎麼這麼難

 

看,我們也在親親  

我們也在親親喔

 

超眷村的風景  

超濃的眷村味,就是電視上出現的眷村

 

高雄自助新村【地圖】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高雄自助新村【交通資訊】

【大眾運輸】

1.火車:搭乘火車自左營站下車→翠華路搭乘17路公車→海青工商站下車→走路即可達

2.捷運:搭乘到巨蛋(三民家商)站→紅36路公車→海青工商站下車→走路即可達

 

【自行開車】

1.左楠路/17線南下→左營大路

2.1線南下→高鐵路→大中二路左轉→右轉華夏路→崇德路口右轉→新庄仔路→翠華路/17線→果峰街口右轉→右轉中華路→左營大路

高雄自助新村地圖

 

高雄自助新村【貼心提醒】

*提醒您,由於眷村裡仍有居民居住,在遊賞、拍照時請盡量放低音量,以維護環境品質。

*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即將拆除的關係,所以也沒什麼人維護,有些雜草,帶小孩去,要小心被蚊蟲叮。

 

高雄 左營自助新村 兄妹合照照片看更多

http://panel.pixnet.cc/album/albumedit?albumset_id=3456916&page=1

arrow
arrow

   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