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麻麻:聽說你最近都愛亂尿尿在別人的身上,是誰教你的?


麵包:是我老師教我的阿(開心的回答)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麵包:要把妹妹捉去家樂福賣掉


麻麻:是誰說的


麵包:是我老師說的啊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
麻麻:幹嘛要打人,去道歉!


麵包:不要!


麻麻:為什麼?


麵包:(想了一下,突然笑了說)是我老師教我的啊


麻麻:(想了一下,突然生氣大罵)告訴你老師,在這樣亂教你就要捉來打屁股


麵包:(裝無辜)你說什麼阿


麻麻:(口氣嚴厲)跟你老師說要打他的屁股拉!去道歉!


麵包:(小小聲的說)對不起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P.S.他還沒上學,口中說的老師,就是他自己拉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